關於Steven's英語 - Steven's英語補習班

師資,環境和教學品質,
都是我們的招牌。

Steven's英語補習班是間創新且獨特的學校,特別為商業人士及計畫出國留學的學生所設計。
我們獨有其他學校所沒有的服務以及舒適的唸書環境,
在這裡的全英文環境可以學到正確的發音、句型以及字彙。 

不一樣的英文補習班

我們提供高品質的英文課程,最優質的服務,用最有效的方式帶領學生達到目標。

本中心致力於提供最好的服務,不只在教學品質上有所堅持,建立適當的學習環境也是我們著重的目標,在這裡你將經歷前所未有的學習體驗

Steven's英語補習班提供寬敞明亮的讀書中心,讓學生在最舒適的座位上自習,中心內設有小吧檯供學生自由使用,在Steven's英語補習班也隨處可見學生們在公共區域談天,自在地使用英文交談,或是針對口說考試一起練習。

關於Steven's英語

為何要選擇Steven's英語補習班學習外語 ?

在這裡,除了由具多年教學經驗的外籍老師授課外,小班制課程讓您與老師有更多的互動,老師也會注意個別的學習情況、問題反應及協助改正錯誤。
課前課後,學生也能在讀書中心學習,在這樣全英文的環境下,英文能力的進步會有目共睹。
除了考試課程外,Steven's英語補習班也為商業人士及學生作課程規劃,讓您的課程練習更符合您的需求,英文進步更快。

師資陣容

Steven's英語補習班的教師擁有多年的教育經驗和高度專業化的教學技能,更重要地是老師熱衷於提供優質的教育。

每位老師皆有各自擅長的領域,商業英文班老師善於教導國際貿易所需要的商業英文知識與英文書信、報告、協商及洽談等等技巧;雅思班老師與托福班老師對於雅思及托福考試結構及內容非常熟悉,能教導學生最正確的準備方法與答題技巧,協助學生達到目標分數。

教材與課程

Steven's英語補習班主要為小班制,另外也提供一對一教學,以及到府授課的服務。

我們課程的教材多為自行研發,由本中心主任二十多年累積下來的教學經驗,專門針對台灣學生設計而成。除了自製的教材外,老師也會搭配自行製作的講義使課堂更加充實。每位老師授課時都會結合自身的特質及經驗,把乏味的英文變得生動活潑,讓學習英文變得很有趣。高品質及高效率的課程,讓學習不會原地踏步,Steven's英語補習班已經幫無數位學生突破瓶頸,達到目標的分數。

環境與設施

Steven's英語補習班為了讓學生有充分的時間學習,特別設立了乾淨明亮的讀書中心,並且全年開放。

讀書中心舒適、安靜,是自習的好選擇,我們非常歡迎學生們在非上課時段來此閱讀或休憩。讀書中心準備了各式英文參考書籍及電腦,學生可以在這裡做模擬試題,使用電腦上網學習,或是進行英文聽力練習等。讀累了,需要來杯茶或咖啡來提神,廚房也隨時備妥了免費的茶,及現磨咖啡來陪伴您學習。我們提供了非常棒的環境讓您學習英文,Steven's英語補習班每天都歡迎您。

English Study Center

休憩與交流的公共區域

English Study Center

設備完善的讀書中心

English Materials

豐富藏書伴您學習

Chill out space

方便精緻的mini bar